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州市黄埔区永和禁毒教育中心正式开馆

2017-06-23 09:48:54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活动现场02

活动现场。(供图 广州市黄埔区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在广州市黄埔区委、区政府的重视下,区禁毒办、永和街等部门积极推进,历时5个多月设计和建设的黄埔区永和禁毒教育中心于6月22日正式开馆。这标志着黄埔区全民禁毒工程又取得了一个重大成果。

  22日上午,永和街社区创新服务中心隆重举行了“黄埔区永和禁毒教育中心”开馆仪式。黄埔区副区长、区禁毒委副主任、区禁毒办主任、区公安分局局长冯志生,市公安局副巡视员常海祥,市禁毒办副主任、市禁毒支队支队长雷虎,以及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公安分局、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各街镇相关领导和社区居民、志愿者、企业员工代表、中小学生代表等共250余人共同参与了开馆仪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