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自贸区> 正文

南沙:集思广益 共商女性工作社区化议题

2017-06-23 09:11:08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南沙区妇联主席麦羡贞作主题发言。(供图 广州市南沙区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6月22日,广州市南沙区妇联在南沙世贸中心举办“她社区——女性工作社区化”南沙·港澳女性论坛,共商“女性工作如何社区化”议题。

  活动邀请香港妇联、澳门妇联总会、省港澳研究中心、横琴新区妇联等多家港澳和省内友好组织,广州各区妇联、以及长期致力于女性发展与服务领域的社会组织、学术机构、基金会、企业代表、及区内妇女组织代表等90余人齐聚一堂,汇聚各方观点,集思广益,共商行动策略,共同推进妇女儿童事业发展。

  广州市妇联副主席凌静敏,南沙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桦为活动致辞。凌静敏表示,过去一年,广州市在思想引领、发展参与、家庭建设、维护权益、关爱帮扶、组织建设六个方面为妇女儿童、家庭提供服务和帮助,妇女工作“四大品牌”——“花城人家”、“红棉睿丽”、“万事兴”、玫瑰公益行动,内涵得到进一步丰富。希望通过本次论坛活动,关注妇女发展、加强基层来往,形成推动妇女工作发展的合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