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文旅> 正文

潮州全面吹响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集结号

2017-06-23 14:59:02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潮州市创建全域旅游暨绿色发展示范区旅游踩线采风宣传活动现场。(摄影 陈伟深)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报道(陈伟深 林小英):为贯彻广东省十二次党代会和潮州市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百团大战”的目标,实施“旅游强市”的战略部署,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加强旅游宣传推介,推动绿色发展示范区“试点探索农庄经济”、“新型城镇化”等新业态的发展,6月23—24日,“凤凰腾飞 绿色共享”——潮州市创建全域旅游暨绿色发展示范区旅游踩线采风宣传活动在潮州市隆重举办。

  “全域旅游”是指按照全资源整合、全时空覆盖、全产业融合、全部门联动、全社会参与的“五全模式”,通过旅游业带动乃至于统领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一种新的区域旅游发展理念和模式。全域旅游创建工作涉及面广,全面实施需跨产业、跨部门,全社会应共同参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