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2017“ivvi杯”全国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2017-06-28 16:40:32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JPG

2017“ivvi杯”全国摄影大赛新闻发布会在广州海珠国家湿地公园举行。(摄影 蔡林聪)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报道(陈伟赞 耿乐):6月28日上午,由中国湿地保护协会、 中国绿色时报主办,广州海珠区委宣传部、广州海珠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新华网广东分公司承办的“生态中国·最美湿地”——2017“ivvi杯”全国摄影大赛新闻发布会在广州海珠国家湿地公园举行。

  本次摄影大赛的主题是“生态中国·最美湿地”,旨在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湿地保护修复的决策部署,树立“山水林田湖是一个生命共同体”的理念,强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意识,推进我国湿地保护修复及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