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杨江华到广州火车站广场督导检查安保工作

2017-07-02 17:41:19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杨江华视察地铁广州火车站。(供图 林辉)

​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7月1日中午,广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江华冒雨前往越秀区公安分局广场派出所,检查督导“七一”期间安保工作,并看望、慰问执勤安保人员。

  检查督导期间,杨江华在广场派出所召开督导座谈会。杨江华听取了广场派出所对近期整体公安工作及落实“七一”期间社会治安防控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流花地区警情防控、打击破案、基层基础建设等情况。对越秀区公安分局和广场派出所严格贯彻上级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维护“七一”期间社会政治和治安大局稳定,促进辖区治安持续好转,杨江华予以充分肯定,并要求各单位继续努力,加强社会面防控,确保广州社会治安持续稳定向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