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凤泉湖高新区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擦亮金字招牌

2017-07-19 16:04:42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为践行潮州市委提出的“三个马上办”的要求,为投资者提供一流的政务服务环境,凤泉湖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张剑峰亲自部署,为来潮州市投资的宜华集团设立“潮州宜华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提供保姆式服务,帮助协调解决办公场所及提供企业注册相关手续,为企业注册登记提供了便利条件,得到了企业的好评,并受到市委、市政府的通报表扬。

  凤泉湖高新区将再接再厉,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刘小涛“对上级的要求、企业的需求和群众的诉求要马上办、马上就办、马上办好”的要求,为优化投资环境、助推企业加快发展、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和擦亮“凤泉湖”金字招牌而不懈努力。(供稿 潮州市凤泉湖高新区 编辑 陈伟赞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