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南沙投放1126万尾鱼苗改善水域生态环境

2017-07-21 14:49:58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JPG

活动现场。(供图 广州市南沙区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7月21日上午,由广州市南沙区政府与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17年南沙区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在滨海公园举行。

  南沙区农林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放流活动共投放一帆风顺(胭脂鱼)、黄鳍鲷、黑鲷、广东鲂、南美白对虾、黄鲻鱼苗、草鱼等水产种苗1126多万尾,其中区政府出资30万元购买734多万尾,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出资20万元捐赠392多万尾。通过开展经济鱼类增殖放流活动,能有效提升珠江水域水生生物保有水平,对保护水生生物多样性,改善水域生态环境,促进渔业可持续发展,以及渔业增效和渔民增收有着重要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