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提升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促进创新要素有效对接

2017-07-21 13:14:35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7月17日上午,广东省领导干部境外培训“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创新中心建设”专题研讨班成员到广东省科学技术厅调研,并就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创新中心建设相关专题进行了座谈。

  会上,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刘炜对该厅贯彻落实广东省委省政府部署,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创新中心建设作了总体介绍。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杨军、郑海涛,副巡视员何棣华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就如何进一步提升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促进人才、科技、资本等创新要素加快流动、有效对接,着力建设产业创新中心作了交流。

  专题研讨班班长谭君铁表示,将以此次境外学习为契机,深入调研,掌握国家和广东省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创新政策、情况和问题,带着问题去学习,切实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效果,使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创新中心建设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发挥最大效益。专题研讨班成员也畅所欲言,围绕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创新中心建设出谋献策,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供稿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编辑 陈伟赞 耿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