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亚洲航空公司荣获马来西亚企业社会责任大奖

2017-07-21 17:34:03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颁奖典礼现场。(供图 亚洲航空公司)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7月21日,亚洲航空公司及亚洲航空长途公司在马来西亚企业社会责任大奖2017(CSR Malaysia Awards 2017)中,夺得“航空组别年度企业大奖”荣誉。亚航长途公司因其出色的社区服务计划而获得此荣誉,而亚航则因其AirAsiaMAKNA提倡加强癌症意识的活动而获得此奖项。

  7月20日,在吉隆坡隆重举办的颁奖典礼中,马来西亚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部长拿督斯里Rohani Abdul Karim将奖项颁发予亚航政府关系总监Zamani Rafique。

  在过去的一年,亚航长途公司通过不同的节庆活动触动了许多弱势社区的人群,尤其是长者和小孩。亚航在2015年推出了AirAsiaMAKNA提倡加强癌症意识活动,透过不同的募捐活动成功筹募高达65万马来西亚令吉(折合约人民币100万元)并已全数捐给马拉西亚癌症理事会(MAKNA)。

  获得马来西亚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部认可的马来西亚企业社会责任大奖今年已迈入第二年,旨在庆祝并表扬马来西亚企业的杰出企业社会责任活动,通过协助被社会边缘化的人群及为未来一代保护环境的意识努力的方式推广可持续经济发展。 

  马来西亚社会企业责任杂志(CSR MALAYSIA)是一本每年出版4次的刊物,与读者分享马来西亚企业为各个不同社区的贡献及活动,也同时成为帮助国家社会经济转型的助推力量。(供稿 亚洲航空公司 王丽韵 编辑 陈伟深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