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黄埔大道西行恢复通车 道路通行较为畅顺

2017-07-25 15:45:16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原标题:黄埔大道西行恢复通车

  南方日报讯:24日,记者从广州市交通部门获悉,因重型牵引车撞击人行天桥事故而封闭的黄埔大道已恢复部分车道通车,不过根据抢修工程的需要,公共汽车潭村(华侨医院)站(西行)仍将临时撤销,市民出行时请选择员村山顶站或国防大厦站。

  据了解,24日该路段迎来恢复通车后的首个出行高峰。为做好应对,广州市交通部门采取了多个措施:一是结合道路通行条件的变化,对黄埔大道沿线公交线路的运营调度进行优化,通过增加区间快线、短线调度等方式,提高公交车辆的运转效率;二是加强现场告示,增加华侨医院段周边站点的乘车指引,重点在临时撤销的公共汽车潭村(华侨医院)站(西行)安排工作人员,引导市民到国防大厦站等站点乘车;三是会同交警、市政等部门,提前宣传,引导社会车辆合理选择中山大道、临江大道等道路通行,降低黄埔大道(华侨医院段)的交通压力。

  据广州市交委相关负责人介绍,24日早高峰时段,从华侨医院路段现场情况看,整个交通出行服务实施效果良好,道路通行较为畅顺,公交线路班次较密,员村山顶站、国防大厦站市民乘车有序,顺利的通过了早高峰考验。

  该负责人表示,交通部门将总结7月24日的早高峰的保障情况,在黄埔大道恢复全部通车能力前,固化相关调度运营措施,确保沿线市民的出行。同时,交通部门再次提醒市民,黄埔大道虽已恢复通行,但根据抢修工程的需要,公共汽车潭村(华侨医院)站(西行)仍将临时撤销,市民出行时请选择员村山顶站或国防大厦站。(记者 余秋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