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梅县共青团庆祝建军90周年 发扬红色传统

2017-08-01 17:28:07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慰问活动现场。(供图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近日,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传承和弘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志愿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优异的业绩喜迎党的十九大,梅州市梅县区团委组织基层团干和社会各界团员青年代表前往梅南九龙嶂革命根据地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庆祝建军9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使团员青年们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汲取正能量,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虽然天空下着毛毛细雨,但党员青年们的热情丝毫不减,挥舞火红的五星红旗,在蜿蜒的山路中行进,先后参观了九龙嶂红色斗争纪念亭、九龙嶂红色斗争纪念馆、广东工农革命军(东路)第十一团团部旧址,认真学习九龙嶂革命根据地发展历史,扎实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先辈们英勇无畏、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随后,团区委带领团员青年们慰问了九龙革命老区的老游击战士、红军老通讯员钟友妹,92岁的老红军虽然年岁已高,但依然精神矍铄,给团员青年们讲述了革命战争年代的抗战事迹,弘扬革命先辈誓死保卫祖国、英勇顽强的革命优良传统。大家表示,通过此次主题活动深受教育,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模范行动、躬身实践,做合格团员、当干事先锋。(供稿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编辑 陈伟赞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