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公安边防官兵组织观看《战狼2》凝聚正能量

2017-08-01 16:55:18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官兵观看军旅电影《战狼2》。(供图 揭阳边防支队)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增强广大官兵的宗旨观念和服务意识,凝聚警心,鼓舞士气,传递正能量,全面推进“深知兵、真爱兵”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7月31日晚,广东边防总队揭阳边防支队组织机关全体官兵观看军旅电影《战狼2》。

  影片《战狼2》讲述的是发生在非洲附近的大海上,主人公冷锋正经历着人生的最低谷,心情极其低落,便想着在海上漂泊一生,然而,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打破了计划,他被迫卷入了一场非洲国家内乱战争中去。冷锋本可以置身事外,全身而退,但他无法忘记自己军人保卫国家保卫人民的使命。即使是在国外,他也不能丢下深陷战乱中的同胞,以身犯险冲入被叛乱分子所占领的沦陷区。他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带领所有被困民众顺利逃亡。影片主题突出,充分展现了中国现代军人敢打必胜的精神和胸襟,充满正能量,传递着一种探索求进、敢于担当、崇尚荣誉的可贵精神。

  通过观看影片,官兵们深受启发和鼓舞,纷纷表示一定将电影传递的正能量化作动力,在平凡的岗位中建功立业。(供稿 揭阳边防支队 曾尚宏 梁振兴 编辑 陈伟深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