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立足粤港澳 永丰银行广州分行正式开幕

2017-08-09 16:55:15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永丰银行(中国)广州分行正式宣告开幕。(供图 永丰银行广州分行)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陈伟赞 耿乐):8月9日,永丰银行(中国)广州分行正式宣告开幕,银行将凭借集团多年深耕两岸三地华商的丰厚经验,聚焦珠三角金融服务,打造全新的粤港澳金融平台,为助力大湾区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永丰银行(中国)董事长钟敏敏表示,在国家发改委《深化粤港澳合作推进大湾区建设框架协议》中,充分肯定粤港澳一体化发展即将迎来更多新机遇。目前大湾区是聚集发展程度最高、竞争力最强的城市群,是改革开放的最前沿和经济增长最重要的引擎之一。永丰致力于在大陆多项业务领域实现全面增长,在广州设立分行是永丰不断拓展网点计划的实践。广州分行将背靠广州大湾区最重要的金融中心,紧紧依托“一带一路”倡议、“内地与香港CEPA合作框架”,充分发挥其独特的区域地位优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