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迎首届开学典礼

2017-08-15 17:15:23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2017年开学典礼在汕头大学举行。(供图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8月14日上午,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2017年开学典礼在汕头大学举行。来自内地12个不同省份的大一新生身穿浅蓝色印有校徽的纪念T恤参加典礼,聆听开学“第一课”。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来自内地12个不同省份的大一新生身穿浅蓝色印有校徽的纪念T恤参加典礼,聆听开学“第一课”。(供图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校长李剑阁,汕头市副市长林依民,以色列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南可安,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校董会董事、原汕头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芸,汕头大学副校长林丹明,以色列理工学院联络官Paul Feigin,李嘉诚基金会高级项目经理罗慧芳,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学术副校长Eliezer Shalev,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副校长兼总干事Moshe Marom等出席会议。副校长冯兴雷主持典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