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东省首个省级直属“青年之家”投入运营

2017-08-16 16:06:52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启动仪式现场。(供图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8月15日下午,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以下简称“团省委”)在广东智慧青少年宫实验基地牵头启动“2017年度广东福彩育苗计划”,启动仪式上,广东省首个省级直属“青年之家”正式揭牌并投入运营。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首个省级直属“青年之家”落户白云。(供图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首个省级直属“青年之家”落户白云

  启动仪式上,首个省级直属“青年之家”门店,在广东智慧青少年宫实验基地揭牌,并正式投入运营。“青年之家”落户白云区,将成为当地团组织凝聚、引导和服务异地务工青年的前沿阵地,成为外来务工青年子女校外素质教育拓展的综合服务基地,同时覆盖青年外来务工人员及其子女交流、培训教育等全方位的需求,积极实现共青团在青少年身边的有形化、日常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