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第25届广州博览会将于8月25日至28日举行

2017-08-17 11:18:48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第25届广州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广州市新闻中心举行。(摄影 蔡林聪)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报道(陈伟赞 耿乐):8月16日,第25届广州博览会(以下简称“广博会”)新闻发布会在广州市新闻中心举行。

  从发布会上获悉,广博会将于8月25日至28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展位约7000个,设有3个综合展、8个专业展馆。本届广博会展览面积、参展城市地区数量、专业展规模再上历史新水平。

  本届广州博览会注重为参会的商家、企业开展交流互动搭建平台,展会期间将组织多场高规格、专业性强的论坛及研讨会,届时行业领袖们将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发展机遇,让与会者分享到最先进和最具商业价值的专题讲座。值得一提的是,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轨道交通产业展览会上将向公众现场展出中国中车集团研制的最新车型。

  据统计,今年将有20多个国家和国内城市来穗参展参会,参会规模和参会规格较往年都上了一个台阶。展会期间,部分省市还将召开专场招商推介会,进行合作项目推介活动;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广州市对口帮扶的贵州毕节市和黔南州、重庆巫山县、新疆疏附县、西藏波密县、广东梅州和清远市7个地区全部参展,各地纷纷借助展会向广州人民展示当地的名优产品和社会经济最新发展成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