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州海珠区两百单身青年相约洋湾岛相亲舞会

2017-09-01 12:45:48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2017年海珠区“七夕”青年交友”活动现场。(供图 广州市海珠区共青团委)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近日,来自海珠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200名单身青年齐聚在美丽的洋湾岛,参加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和广东省创业投资协会指导,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共青团海珠区委员会主办,广州市青年文化宫承办的“遇见最好的你之舞动青春缘定洋湾——2017年海珠区“七夕”青年交友”活动。

  本次活动还受到海珠区委宣传部、海珠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广州欧美同学会•广州留学人员联谊会海珠分会、广州创投小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广州珠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协办支持。

  活动报名火爆   青年“脱单”需求强烈

  据活动主办方海珠区团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共吸引了400多名单身男女青年报名参加,覆盖海珠区内外92个单位,职业来源非常广泛,包括公务员、创业青年、医生、高校科研人员、设计师、工程师、律师等。为了保证活动现场良好的体验感受及男女青年的比例平衡、年龄搭配等要求,主办方对报名人员进行了筛选,最终200名单身青年成为幸运儿参加了这次活动。“在活动举行前,主办方还提前建立了微信群方便大家相互熟悉,单身青年们在群里的热身互动相当活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