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潮州消防支队开创连续5年火灾稳定期

2017-09-11 17:21:34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赵滢溪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广东省总队首长视察调研潮州市工作汇报会。(供图 潮州市公安消防局)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近年来,在广东省总队、潮州市委市政府和潮州市公安局的坚持领导下,潮州支队坚持一手抓火灾防控,一手抓队伍建设,实现连续五年未发生较大以上火灾事故,开创了火灾形势最稳定时期,赢得了公安部消防局局长于建华、副政委詹寿旺、广东省公安厅、广东省总队及市委市政府和公安机关领导的高度肯定,也赢得了全体官兵和驻地百姓的信赖和支持。

  据了解,潮州支队去年被公安部消防局评为夏季消防检查工作先进支队,成为广东省唯一获此殊荣的支队,在去冬今春火灾防控工作考评中,获全省三类地区第一名全省第五名的优异成绩。消防工作连续四年被省政府评为“优秀”档次。被省公安厅评为全省公安消防机构执法质量考评“优秀”档次。支队三年两次被市委市政府荣记“集体二等功”,所有县区大队均被党委政府荣记“集体三等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