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2017第八届东莞台湾名品博览会圆满闭幕

2017-09-11 12:51:41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赵滢溪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东莞台湾名品博览会现场。(摄影 黄楚芳)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报道(陈伟赞 杨乐茹):由东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第八届东莞台湾名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台博会”)于9月10下午圆满闭幕,本届台博会不仅为市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盛宴, 更为深化莞台经贸合作、共谋发展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截止9月10日中午12时,本届台博会共吸引19.6万人次进场参观采购,其中专业采购商1.05万人次、一般民众超过 18.55 万人次。大会创造了总成交金额约29.86亿元人民币,其中现场零售 1.26亿元,现场采购订单10.8 亿元,一年内采购意向约17.8亿元。本届台博会亮点纷呈,主要体现在以下几方面:

  台商产业馆展示台商产业链发展

  往年的台湾精品馆摇身一变成为台商产业馆,改变了以往的展示方式,整馆以历史文化发展、产业结构及产品市场发展为主轴,不仅展示台商企业的最新产品,更精选了制鞋、箱包、照明以及自行车产业,将其产业生产链带到了展会现场,让公众了解这些日常所见的商品物件内部生产结构及制造过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