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州市2017·尚天河文化季即将开幕

2017-09-11 17:09:56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赵滢溪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2017·尚天河文化季新闻通气会现场。(摄影 陈赞亮)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报道(陈伟赞 杨乐茹):9月10日,国际在线广东频道从2017·尚天河文化季新闻通气会上获悉,2017·尚天河文化季将于9-12月在广州市天河区举办,通过建设城市时尚文化品牌,汇聚地区时尚元素、凝聚时尚文化力量,助推文化产业加速发展。

  “尚天河文化季”活动是天河区建设城市时尚文化品牌项目的重要活动,由中共广州市天河区委、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广州市天河区委宣传部、广州市天河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广州市天河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并与广州大剧院、广州登高望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市城投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广东南奥文创集团有限公司等二十多家单位联手,共同推出20场精彩纷呈的时尚活动,旨在为市民提供高端、时尚、国际化的文化盛宴,打造广州创意之都,提升广州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