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汕湛高速、潮汕环线潮阳段征拆上月底已全部完成

2017-09-18 09:00:48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赵滢溪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汕湛高速、潮汕环线高速。(供图 汕头市潮阳区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9月15日上午,潮阳区举行汕湛高速、潮汕环线高速潮阳段征地拆迁工作表彰活动。汕湛高速、潮汕环线潮阳段分别需征地2900多亩和2600多亩,各占汕头段征地总量的64%和55%。征拆工作到8月底全部完成。汕头市副市长林广华强调要继续发扬敢作敢为、勇于担当的优良作风,攻坚克难,为重点项目建设创造无障碍的施工环境。

  汕湛和潮汕环线高速公路是省、市重点建设项目,备受省、市各级领导重视,汕头市委、市政府明确要求各地务必按省指挥部确定的时限要求,在8月底全面完成汕湛高速、潮汕环线的征拆工作。而汕湛高速潮阳段全长24.5公里,占汕头段85公里的28.62%;需征地2952亩(含和平连接线),占整个汕头段征地总量的64%;潮汕环线全长51.4公里,其中潮阳段36公里,需征地2656亩,占汕头段征地总量的55%。今年2月份启动征拆工作,仅用2个月时间就全面完成交地,4个月时间全面迁坟,8月底圆满完成征拆任务,全过程“零上访、零障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