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中国银行开通扫码取现 便利生活服务市民

2017-09-22 15:57:37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随着手机支付的普及,很多人已经习惯了出门只带手机,很长时间都用不到钱包。现在中国银行的取款机支持扫描二维码取款,不带卡也可以取到现金。

  现在,在任何一家中国银行ATM上,取款机屏幕,点击“扫码取款”按钮后,屏幕上出现一个二维码,打开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用“扫一扫”功能对着取款机上的二维码扫描,然后输入取款金额和取款密码,即可顺利取出现金。整个过程方便快捷,只需下载手机银行并绑定银行卡即可,不需要另外开通其他权限。有手机银行指纹登录和取款密码双保险,确保客户账户和资金安全。

  “扫码取款功能完全免费,每日取款限额为5000元,可以满足市民日常用钞需求。”据中国银行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自9月15日起,中国银行自动取款机扫码取款功能全省推广,欢迎广大市民使用、体验!”(供稿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 编辑 陈伟赞 蔡林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