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微软广州云暨移动应用孵化平台路演今日开场

2017-09-23 17:51:43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赵滢溪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南沙

比赛现场。(供图 广州市南沙区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9月22日,“云创香江 智领南沙”微软云暨移动技术孵化计划-广州云暨移动应用孵化平台(以下简称“微软广州云暨移动应用孵化平台”)首场公开招募活动正式启动。这是自广州市南沙区管委会、微软(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软(中国))、广州香江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江云)三方签约引入“微软云暨移动技术孵化计划”后的首场活动。12支团队在经过激烈选拔后,获得路演的参赛资格,争取入孵。

  据悉,按照“微软广州云暨移动应用孵化平台”计划,未来三年内,将孵化出50家企业,其中预计有15家团队拿到下一轮融资,产生1家独角兽企业;1家登陆新三板市场,三年孵化企业总估值25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