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东省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

2018-01-23 09:04:12 来源:南方网 编辑:陈梦楠 责编:赵滢溪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李强)1月22日,省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出席并讲话。

  慎海雄强调,宪法修改是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也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全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严格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按照李希同志讲话要求,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省的学习宣传贯彻,准确有序做好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的宣传报道,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南粤大地落地生根。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各项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活动,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宪法意识,积极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社会环境。

  省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