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

2018-05-09 17:48:27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赵滢溪 责编:陈梦楠

  原标题:广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任学锋主持 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

  南方日报讯 (记者/黄伟 昌道励 通讯员/史伟宗)8日,广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委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的通知精神。省委副书记、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主持并讲话,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出席。

  任学锋强调,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是全市各级党组织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召开专题学习会的目的,就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剖析思想、深化认识、凝聚共识,确保把肃清流毒影响工作做得更严、更细、更实。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切实从李嘉、万庆良案件中吸取深刻教训并引以为戒,坚定自觉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实施好广州市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三年行动计划,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绝不允许搞政治阴谋,危害党中央权威;绝不允许拉帮结派,搞团团伙伙;绝不允许政商勾结,形成利益集团。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从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作风上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流毒影响。要坚持肃建并举,推动国家重要中心城市建设全面上水平。把作风改进落实到推动真抓实干、推动发展上,闻鸡起舞、日夜兼程,埋头苦干、追求卓越,推动广州各项事业上水平,努力当好全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排头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