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2000多家中以企业面对面“相亲”

2018-07-04 09:22:13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赵滢溪 责编:陈梦楠

  原标题:第四届中以科技创新投资大会珠海闭幕 2000多家中以企业面对面“相亲”

  南方日报讯 (记者/吴志远)7月3日,第四届中以科技创新投资大会在珠海闭幕。两天的大会,共有超过2000家中以企业完成“一对一”对接交流,共同分享科技成果,寻觅新的交流合作与开端。

  作为促进两国经济合作和企业合作的重要平台,B2B环节始终是中以企业关注的重点,也是促进中以双方经贸交流领域取得实效的关键所在。记者在现场看到,上百场中以企业B2B“一对一”对接同步开展。Tzuba Vision是一家从事温室园艺LED技术研究、开发和制造的技术企业,仅仅半天,该公司负责人Uriel Vulej就接洽了十几家中国企业,“这种对接形式精准高效,我们与多家中国企业进行了交流,部分已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