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汽集团:科技驱动创新 线上营销管理各显神通

2020-03-17 13:19:5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冯钰颖 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朱子荣):记者16日在广州市第43场疫情防控新闻通气会上获悉,本次疫情中,广汽集团旗下各板块企业纷纷以科技驱动创新,在产品升级、办公系统、营销管理等方面充分引入高科技手段,各显神通。

  在产品升级方面,针对用户对健康出行的关注,广汽传祺、广汽新能源、广汽本田在短时间内开发N95级高效空调滤芯、“紫外杀菌消毒灯”等抗疫用品。广汽研究院智能网联中心党总支快速响应,第一时间启动N95级滤芯技术研发,于1月28日即火速组成含15名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内的“健康空气净化系统”攻关团队,抢先复工并完善协作机制,创新升级超越医护标准的空气净化技术,深入开展对高效滤芯、中药香氛系统等研究,精密打造全方位、深呼吸的生态座舱,有效满足了市场顾客“健康用车”的需求。

  在云办公领域,广汽研究院在“全球研发办公一张桌”建设基础上,快速搭建远程办公系统,支持远程数模设计、仿真计算等研发专业化需求,保障研发任务顺利进行。仅复工第一天远程办公人数就超过2000人,移动打卡人数3700余人,远程办公的效率已达到现场办公的70%以上,并持续优化提升中。大圣科技以远程视频会议、电话会议形式,完成广汽传祺数字化营销服务平台迭代升级超过20个版本,修复漏洞300多个,确保系统畅顺运行。

  在营销领域,广汽集团旗下各整车企业积极创新营销模式,拓宽销售思路,开展各种线上营销活动和创新销售模式。充分利用既有的“VR看车”、“智能展厅”等先进的数字化手段,引导顾客完成线上看车,并通过网上支付、线上贷款审批等方式实现购车手续办理,强化人工的线上销售解答和上门取送车服务,售后服务也尽可能线上化,减少客户到店频次,消除顾客心理负担。广汽丰田威兰达在2月28日举行了全新TNGA紧凑级SUV威兰达线上发布会,受到了广泛关注,订单火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