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东医护随包机赴泰国接回湖北同胞

2020-03-23 16:25:0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冯钰颖 责编:李胜兰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陈惠婷 通讯员 张阳 刘昕晨):根据外交部、中国民航局的部署安排,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3月19日派出呼吸科林书瀚医师和顾金鑫护师与九元航空机组成员一起赴泰国曼谷接回湖北籍乘客166人。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林书瀚医师(左二)和顾金鑫护师(左三)向机组人员讲解防护注意事项。通讯员供图

林书瀚医师(左二)和顾金鑫护师(左三)向机组人员讲解防护注意事项。通讯员供图

  当天上午,林书瀚医师和顾金鑫护师在广州与机组成员集合出发前往深圳机场。登机后,林书瀚医师和顾金鑫护师向大家讲解了此次工作中应该注意的防护事项,强调了个人防护要点,并在机上演练各种突发疫情防控预案。

  抵达曼谷后,林书瀚医师和顾金鑫护师与机组成员一同为登机的乘客测量记录体温和提供专业的医疗服务。医护人员与机组成员全程穿戴防护服和佩戴口罩、手套、护目镜。护送乘客回武汉后,飞机于3月20日凌晨落地广州。

  据悉,这是林书瀚医师和顾金鑫护师第二次执行此类任务。2月3日,两人随东方航空包机赴越南胡志明市接回131名湖北籍乘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