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绿地携手佛山建投共同打造百万方城市综合体

2017-08-10 16:28:08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陈伟赞 耿乐):绿地集团,连续6年登榜《财富》世界500强,2017年位列第277位,较去年跃升34位。绿地·璀璨天城项目地处佛山禅城季华六路,是集商务、商业、文化、休闲、娱乐、居住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体项目。

  璀璨天城项目是由绿地集团携手佛山建投共同筑造,坚持实施房地产国际化战略,以强有力的国际标准影响广佛。近年来,在佛山“强中心”的战略指导下,季华路被佛山市政府规划为佛山中央商务带。绿地·璀璨天城地处于禅桂区、千灯湖板块、佛山新城区“三城”之要地,尊处“主动脉”季华路和南海大道“两轴”交汇处,尽享三城两轴一心之红利。

  此外,该项目还是规划建设中佛山地铁3、4号线交汇处的电视塔站上盖物业,未来将为业主出行带来更舒适和便捷的出行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