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汽约车开通“深港通”服务

2017-08-17 09:05:04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广州日报讯:内地居民今起可乘坐专车直达香港特区。15日,首汽约车正式推出“深港通”专车服务,专车使用深港两地车牌,内地乘客在深圳约车,无需下车便可快速通关直达香港。

  同日,首汽约车还上线了国际用车业务,推出包括接机、送机、半日包车、单日包车、多日包车5个细分产品类型,并将在9月底推广至130个国家、1500座城市。

  据了解,首汽约车“深港通”服务目前有200多辆具有深港两地车牌的埃尔法高端商务车提供服务,可实现快速通关。对于内地乘客来说,在深圳预约“深港通”用车服务,就可以实现不用下车,直接在车内通关,通关结束后驾驶员也会将乘客直接送达目的地,不用再进行换乘。此外,企业用户还可以使用企业账户,体验深港通品质出行服务。

  据了解,除了“深港通”之外,首汽约车近期还将开通往返珠海和澳门特区之间的“珠澳通”专车服务。同日,定位中高端出行市场的首汽约车还宣布推出了国际业务。

  首汽约车的国际业务主要包括接送机服务和包车游服务两大部分,含接机、送机、半日包车、单日包车、多日包车5个细分产品类型,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进行选择。9月底前,此项业务将推广至六大洲的130个国家、1500座城市。 (全媒体记者 贾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