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湛江7名医务人员位列"最美医生团队"

2017-04-10 09:10:32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董健雄 责编: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近日,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和中央电视台共同举办的“寻找最美医生”大型公益活动中,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团队荣获唯一的“最美医生团队”荣誉。

  据悉,由湛江市优秀医务人员担纲的广东省第二批“组团式”援藏医疗队是其中的优秀代表,这也是继援赤道几内亚医疗队荣获该国最高荣誉“国家独立勋章”之后的湛江医生团队获得的又一殊荣。

  2016年,广东省第二批“组团式”援藏医疗队主要由湛江等地七家大型医院的业务骨干组成。湛江市从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广东农垦中心医院、湛江中心人民医院等各家大型综合医院择优选拔了江康伟、颜志坚、莫海亮、高红梅、吴耀初、孙小聪、黎汉坤等7名临床一线工作佼佼者,承担了本次医疗援藏任务。7名援藏医疗队员在进入西藏地区后,克服高原以及离乡背井带来的重重困难,在广东省第二批“组团式”援藏医疗队队长的带领下投入当地医疗工作中去,将湛江市的先进医疗、管理技术水平带到了林芝市人民医院,以精湛的医术、高尚的医德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赢得当地老百姓的认可。(供稿 湛江市委宣传部 编辑 陈伟赞 耿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