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工作上水平

2017-04-11 08:40:11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陈伟赞 责编:

  南方日报讯:10日,省委副书记、广州市委书记、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任学锋主持召开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并讲话。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广州市高层次人才认定办法》《广州市高层次人才服务保障实施办法》《广州市高层次人才培养资助实施办法》(修订稿)。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温国辉出席。

  任学锋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要在构建更开放、更具竞争力的人才政策体系上下功夫,逐步补齐配套政策,进一步强化政策顶层设计。要在构建人才创新创业环境上下功夫,加快形成高端高质高新现代产业新体系;深化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城市环境建设,促进房地产业健康稳定发展,进一步提升城市生活环境;着力搭建有利于人才成长的平台和载体,特别是要吸引归国留学人员,进一步营造更加公平友善的人才生态环境。要坚持党管人才,推动广州人才工作全面上水平。(记者 黄少宏 通讯员 史伟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