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州番禺大道部分路面将封闭施工通行受影响

2017-04-14 15:11:08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受佛莞(佛山至东莞)城际轨道番禺大道站施工影响,广州市番禺大道双向18车道(含辅道)将改为双向12车道。

  佛莞城际轨道番禺大道站位于番禺大道龙美村路段(信业悦都荟对出),呈东西走向,横穿番禺大道。施工计划采用半封闭倒边施工(封闭半幅路面,另一半面改为双向通行)的方式,占道施工将于2017年4月20日动工,整个施工工期预计580天,其中占用番禺大道车行道施工工期约为280天。届时番禺大道双向18车道(含辅道)将改为双向12车道。由于该工程施工工期长,需要封闭1/3的车道,且施工段位于龙美高架上下桥位,前端不远处改道距离较短且形成弯路,车辆行经此处需要减速行驶,受这些因素影响,番禺大道的通行能力将受到严重影响。据评估,届时番禺大道通行能力将降为原来的77%。

  番禺交警表示,为尽量减少该施工工程对市民出行造成的不便,交警部门将采取交通管制措施确保施工路段的安全与秩序。同时提醒途经施工路段的司机,请按交通指示标志或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行驶,也可绕行新光快速、南沙港快速等道路已避开施工路段。(供稿 广州市公安局 编辑 陈伟赞 耿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