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教育> 正文

汕头全力打造“书香飘溢”的全国文明城市

2017-04-20 10:03:58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

全民阅读活动现场。(供图 汕头市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4月19日上午,由汕头市文明委主办的汕头市2017年“书香飘万家”全民阅读活动暨“小手拉大手、共建文明城”教育实践活动在龙湖区新溪镇西南小学启动。

  汕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常务副主任周镇松出席活动。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营造浓烈的全民阅读氛围,打造书香机关、书香校园,不断提高市民文化修养和文明素质,推动城市文明程度不断提升。

  仪式上,西南小学学生举行经典朗读表演,主办方还向各地学校、少年宫赠送了一批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口袋书,并组织参观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成果展。

  今年的全民阅读和教育实践活动将从本月起持续至12月,期间全市将安排300多项活动,并评选出一批优秀阅读项目、阅读推广组织等先进典型。(供稿 汕头市委宣传部 编辑 陈伟深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