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品牌> 正文

第八届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创意设计大赛报名

2017-04-21 16:39:16 来源:中国网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原标题:火热报名中——第八届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创意设计大赛如此不同

  想走出校门即可接到国内顶尖玩具企业offer吗?想与顶尖玩具生产企业高层深入交流吗?想让自己的创意变成玩具产品吗?想与顶尖玩具生产企业达成项目合作吗?想成为一名玩具产品设计高高手吗?创意设计大赛为你提供一个学习和才华展示以及合作对接的平台。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指导,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全国妇联儿童工作部共同主办,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八届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创意设计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现正火热报名中。

图片默认标题

  自2010年开始,协会每年选择一个品类,联合该品类的骨干企业,共同举办大赛。从温州游乐玩具到智乐堡电动童车,从大圣到木玩世家,从百佳斯特到妈咪宝,从“龙昌杯”到今年的“奥飞杯”,协会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七届。

  今年大赛以“动漫科技玩具”为主题,面向全国设计院校、设计公司以及个人设计师征集作品,旨在提升我国设计院校学生的设计水平,激发创新的设计灵感与理念,为企业发掘更多玩具产品新生代设计人才,搭建院校与生产企业交流合作平台,让好的创意变身成寓教于乐、贴合市场需求的好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