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樟木头镇严厉打击“四黑”消除安全隐患

2017-04-27 17:15:56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4月26日,东莞市樟木头镇开展打击“四黑”联合行动,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副镇长罗水发就“四黑”联合行动进行部署。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深刻吸取4·23煤气罐爆燃事故教训,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毫不遗力开展打击黑油、黑气黑危化品、黑危险货物运输车辆等“四黑”,切实履行属地监管责任,消除安全隐患。

  樟木头经信、城管、安监、交通、公安、消防、工商兵分三路,对全镇范围突击检查。在樟木头中心小学后的荔枝林,执法人员里发现一个非法加油站。该加油站设备简陋,存在重大危险隐患,执法人员立即封锁现场,查扣所有加油设备。在圩镇社区一停车场,七吨柴油用铁桶装着,放在露天的停车场里,没有任何消防设备,存在重大危险隐患。执法人员当即对该窝点予以查扣。

   4月26日的行动中,执法人员共查处“四黑”窝点三个,当场查获柴油7吨、汽油9吨和加油设备一批。(供稿 东莞市樟木头镇委宣传办 编辑 陈伟赞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