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房产> 正文

绿地广东与摩拜单车(广东)将首次跨界合作

2017-04-27 10:49:12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报道(陈伟赞 耿乐):4月29日,绿地广东与摩拜单车(广东)将迎来首次跨界合作。

  共享经济作为当今第一热词,共享出行、共享空间、共享教育、共享医疗等一系列词汇不停冲击着人们的生活。据统计,中国目前已经形成了625亿美元的共享经济市场,并保持着54%的高速增长,到2018年有望达到2300亿美元,在全球共享经济中的占比由33%提升至44%,成为领军力量。

  一个是以城市运营为己任的地产方,一个是以城市绿色出行的主力军,绿地广东与摩拜单车具备相同的发展理念,此次合作是用实际行动倡导市民低碳出行、改变城市生活方式的联合举措,开启共享经济与智能社区全面合作的序幕。

  据了解,此次摩拜单车(广东)与绿地广东共享社区战略合作仪式就选择在广州国际空港中心举行,宣告绿地广东14盘与摩拜单车(广东)达成合作。4月29日,摩拜单车将正式入驻IAC,同时举行花都骑行活动,将绿色出行的理念践行到极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