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硕达股份新三板上市启动大会 线缆业精英颠峰共聚

2017-04-28 15:54:12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报道(陈伟赞 耿乐):4月28日,专业从事电子零部件认证的东莞硕达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新视野新思路新格局——新三板上市启动大会”。

  硕达股份董事长方世颖介绍,硕达股份专业从事电线电缆、插头插座、连接器、延长线、开关等电子零部件检测认证的企业,未来将进一步加强与全球认证机构的合作,建立先进的研发中心,重视技术团队建设,立足电线电缆、插座插头、开关等细分领域,打造全方位的检测认证服务格局,实现公司销售额目标。硕达股份成功登陆资本市场,这是公司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是一个新起点、新动力。

  方世颖表示,公司上市既是机遇,也是挑战,硕达将牢牢紧抓这一难得的机遇,一如既往,继续努力,充分借助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拓展思路,积极作为,踏实工作。通过对接资本市场,提升优势项目的持续开发和创新升级能力,继续实现业绩快速增长,最大限度地实现客户、员工、社会与股东的共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