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南城科协换届选出新一届领导班子

2017-04-28 16:30:28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4月27日下午,东莞市南城街道科学技术协会(下简称“南城科协”)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科协第五届委员会的领导成员,梁寿如、张见荣为荣誉主席,林强为主席,严应勤、何文、吴飞等10人为副主席。

  东莞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李文峰、专职副主席许为豪,街道党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梁寿如,办事处副主任张见荣,南城科协第四届委员会主席林强,以及来自辖区各企事业单位的科技工作者代表共168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科技工作成绩显著

  据介绍,南城科协第五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有200名,由辖区各大企业科技工作者组成。本次大会审议通过了科协第四届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科协第五届委员会委员155名;在南城科协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投票选举产生了科协第五届常务委员29名;随后,南城科协第五届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投票选举产生了科协第五届委员会的领导成员。

  会议全面总结过去五年街道科协工作,并对今后五年的科协工作作了详细部署。据介绍,2016年,南城街道成为全市唯一一个镇街获得“广东省科普示范镇”认定,2015年度、2016年度分别获得全市领导班子量化考核科普工作“单打冠军”,并努力开展塑造南城品牌、推动科技企业创新发展、精心打造特色科普品牌等工作。

  在李文峰看来,南城的科协工作在东莞乃至全省做出显著成绩,尤其是荣获全市唯一一个荣获“广东省科普示范镇“的镇街,为全市树立了标杆作用,科普南城品牌已成为东莞科协系统特色工作,科技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