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品牌> 正文

圆梦时代以“三驾马车”运营模式实现中国梦

2017-05-02 09:45:50 来源:中国网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原标题:圆梦时代成功举办2017中国新分享经济首届创富论坛暨创客大学启动发布会

  ------引领共享经济发展 互联网+教育模式创客大学正式启动

  2017年4月26日,备受瞩目的“2017中国新分享经济首届创富论坛暨圆梦时代创客大学启动发布会”在深圳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是由圆梦时代集团主办,中国旅行社、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中华武氏宗亲会协办。圆梦时代集团总裁武丕明先生代表活动主办方发表了致辞,对到场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品牌】圆梦时代以“三驾马车”运营模式实现中国梦

  【上图】圆梦时代集团总裁武丕明代表活动主办方发表欢迎致辞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国务院原文化巡视员、中国素质教育协会荣誉主席、广东省文化协会顾问余鹏翔将军,广东广播电视台南方卫视《粤时尚越精彩》节目总制片人、节目总监兼主持人高萍女士,圆梦时代集团董事长、创客大学荣誉校长武海永先生、圆梦时代集团总裁、创客大学荣誉校长武丕明先生、圆梦时代集团副总裁、创客大学校董杜子韩先生,圆梦时代集团监事、创客大学校董李铭先生,圆梦时代创客大学校长老班等各地商协会代表、媒体嘉宾等300多名嘉宾参与此次盛会,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活动现场,国务院原文化巡视员、中国素质教育协会荣誉主席、广东省文化协会顾问余鹏翔将军与广东广播电视台南方卫视《粤时尚越精彩》节目总制片人、节目总监兼主持人高萍女士分别上台发表了精彩的致辞,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