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科创> 正文

广东青创最高赛事开锣 百万奖金等你来挑战

2017-05-08 16:28:14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5月8日上午,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等12家单位联合主办,集结百家创投资本、银行券商、宣传媒体、孵化机构、社会团体作为支持单位的常平杯第四届“创青春”广东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在东莞常平正式开赛。

  据悉,资源丰富、形式多样的创新创业配套服务大礼包将是本届大赛的最大亮点,主办方将在5个月的竞赛全流程中为青年搭建展示交流、资源对接、项目培育、成果转化四大平台,服务、凝聚具有创新动能的各届青年,为践行“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创新创业。

  本届大赛发布会以大赛启动、中国青创板东莞常平服务站创建、投资及创新界大咖分享为主题。团省委副书记梁均达、中共东莞市委副书记张科、中共东莞市委副秘书长黄荣峰、中共东莞市常平镇委书记刘裕昌、团东莞市委书记李亚鹏等出席活动并致辞,中国投资人中心发起合伙人乔之东、火烈鸟网络(广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马朔、vivo技术管委会副主任周围、京东集团华南区公共事务总监柯嘉妮等嘉宾围绕创业投资、技术创新、创业实践、行业领先及商业模式等主题进行了演讲分享,主办、支持、合作单位及创业青年代表共600多人齐聚常平,为常平杯第四届“创青春”广东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拉开帷幕。

  据主办方透露,从即日起至6月20日,凡年龄不超过45周岁的中国公民(含港澳籍)及海外青年,即可登陆大赛官网(http://www.12355.net )报名,并通过@广东创业微信公号、“广东创业”APP关注大赛最新消息。(供稿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编辑 蔡林聪 耿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