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文旅> 正文

探路者携手顶级跑酷团队打造极限风光大片

2017-05-11 14:55:02 来源:中国网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

  看过电影《暴力街区》的人一定了解跑酷,街头追逐,穿墙入舍,飞越高楼,绝对速度与激情,这可谓是最野蛮最雄性、最过眼瘾的极限运动。

图片默认标题

  有这样一群阳光大男孩把电影带到我们身边,他们源自全国著名跑酷团队“城市猴子”,他们有着顶级的跑酷水平,拍摄素材甚至被美联社采用。

  他们维持着跑酷圈的跳水记录,他们曾在200米高的天台边缘跑酷。

图片默认标题

  探路者独家携手这群跑酷er,在的山西大同土林拍了一系列大片,在荒郊野岭上演一场现实版暴力街区,正片在“探路者”平台已经独家免费发布,据说危险刺激到让人窒息!

  想免费看正片扫描二维码观看或点击下方视频链接就可以直接观看了,建议带耳机观看,临场感瞬间爆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