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16个国际友城32名联络员来深商谈合作

2017-05-11 14:42:29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2017年5月,深圳国际“鹏友圈”很活跃,由深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的深圳国际友城联络员会议将于12日举行。从5月9日起,深圳迎来14个国家16个友好城市的32名友城联络员代表,他们将在深圳进行4天参观访问活动,交流国际友城工作方法和经验,了解深圳科技、文化、教育等领域发展情况,推动友城交流务实合作。

  据从深圳市外办了解到,截至目前,深圳已与世界各地83个城市建立友好城市和友好交流城市关系。

  为了加深与各国友城间的务实合作,5月12日,深圳市外办将举办深圳国际友城联络员会议,交流友城工作方法和经验,探讨具体合作领域和合作事项,展示深圳在科技、文化、教育领域发展成果,分享深圳友城拓展及友城合作交往经验,加深相互了解,推动友城交流活动可持续发展。

  友城联络员参观访问期间,将与深圳企业深入交流对接,探讨加强合作的领域和项目,商谈未来合作计划,为推进深圳与国际友城联络员所在地的经贸、教育、文化等各领域的交流合作、互利共赢打下基础。(供稿 深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编辑 陈伟赞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