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东省公安厅召开实践活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

2017-05-13 15:40:55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5月12日上午,广东省公安厅组织召开全省公安机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李庆雄,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赵存良,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江理达出席会议。

  江理达同志主持会议,并传达了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总结了去年全省公安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对今年广东省公安机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开展“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

  李庆雄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根本要求、是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警的重要举措、是抓好各项公安中心工作的重要保证,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充分认识活动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公安部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厅党委的具体贯彻意见和工作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主动性。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准确把握目标任务,紧紧围绕熔铸忠诚警魂、鼓舞士气斗志、提升能力素质、严明纪律作风、有力维护稳定等五项重点工作,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推动,扎实推动活动有效开展,教育引导全省公安民警从严从细从实抓好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工作落实,不断开创广东公安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供稿 广东省公安厅 曾祥龙 谭政 编辑 陈伟赞 耿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