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州召开全市水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7-05-15 15:01:40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

会议现场。(供图 广州市水务局)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5月15日,广州市水务局在局机关8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暨第二季度全市水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彭大杰同志主持,从化区水务局、市水务局综合规划处、市水务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流溪河灌区总管理处分别就如何强化各自分管工作、业务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作了发言,毛艳荣副局长传达了上级安全生产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水务系统2016年度及今年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市水务局龚海杰局长与各单位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并做了指示讲话,提出了2017年安全生产具体工作意见和要求,对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龚局长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担当意识;二是要落实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强大合力;三是要加强整改,确保水务系统安全稳定;四是要强基固本,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五是要突出重点,抓好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图片默认标题

会议现场。(供图 广州市水务局)

  广州市水务局局领导,市水投集团、各区住建水务局、局属单位的主要领导、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负责人及安全生产联络员,区水务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主要负责人,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和安全生产联络员等共130余人参加了会议。(供稿 广州市水务局 编辑 陈伟赞 耿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