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文旅> 正文

2017年中国旅游日广州系列活动将启动

2017-05-15 14:56:11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5月18日,由广州市旅游局、广州市文广新局、广州市体育局及越秀区政府主办的“花城广州,幸福之旅——2017年中国旅游日广州系列活动主会场开幕式暨广州文化之旅启动仪式”将在广州市中心地标性建筑北京路举办。

  活动将以富有浓厚广府文化色彩大型舞蹈“百花争妍”拉开“花城广州,幸福之旅”的序幕。国家旅游局李金早局长作词,著名指挥家和作曲家李复斌作曲,广州市旅游局创作的旅游主题宣传歌曲《旅游天下》(粤语版)将在现场发布。此外,“千年古城游”、“岭南风情”、“红色景点游”和“海丝古迹游”等4条专线是“文化之旅”首次推出的线路,200名游客组成的4个旅游团现场接受授旗,分线出发,体验古老羊城深厚的文化底蕴,感受美丽花城现代文明的强烈冲击。活动还特别邀请了部分环卫工人、外来工代表、劳模等各界代表以及旗袍秀的女士朋友,登上观光巴士,沿观光巴士线路行走,感受流动中的风景,流连都市间的节奏。

  在主会场活动之外,各区旅游局也将围绕“旅游让生活更幸福”主题策划组织特色各异的“旅游+”活动。其中,越秀区将于5月17日启动“广州古城游”体验空间。该体验空间位于越秀区东山口市政通道,整个墙面用手绘的形式展现城市之轴——广州传统中轴线、城市之始——古城揽胜、北京路文化旅游区等十多个特色鲜明的主题,于千平米间玩转千年广州古城,并有现场互动环节,让游客深入体验活动。

  为了让游客更多地参与旅游体验,通过旅游获得幸福感,2017年中国旅游日广州系列活动期间,广州市旅游局协调各重点景区、星级饭店、旅行社、星级乡村旅游示范点等采取一系列价格优惠措施,落实有关旅游景区对老年人、学生、军人等特殊人群的门票减免优惠政策,让市民和游客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使“中国旅游日”真正成为市民的节日、游客的狂欢。(供稿 广州市旅游局 编辑 蔡林聪 耿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