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意大利展团参展热情高各界鼎力支持

2017-05-19 09:19:21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

陈仲球执行秘书长一行在抵达罗马后,立即拜访了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经商处。(供图 蓝长科)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当地时间5月16日-17日,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以下简称“海丝博览会”)执行秘书长陈仲球率境外路演小分队一行,首站抵达意大利,分别拜访了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经商处和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并在红酒、橄榄油的主产区佛罗伦萨举行大型推介会,取得圆满成功。海丝博览会秘书处办公室副主任黄文丽及广东启盈国际投资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代表随团参加路演推介。

  5月17日,陈仲球执行秘书长一行在抵达罗马后,立即拜访了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经商处,并与徐晓峰公参举行会谈。  

  陈仲球执行秘书长表示,国家“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吸引了全球100多个国家参会,引起了强烈反响,此次峰会所取得的成果,进一步坚定了办好海丝博览会的方向和信心。

  去年海丝博览会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首次组团参展的意大利展团,其展出的意大利特色展品,如橄榄油、红酒等,吸引了现场买家的关注和“抢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今年路演小分队将首站选在意大利,目的就是进一步巩固与意大利各方的友谊和合作,邀请更多的意大利企业参展海丝博览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