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国资> 正文

广东省国资委加快国有资本布局结构调整

2017-06-12 14:18:52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

对口交流座谈会现场。(供图 广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6月7日上午,广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广东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李成会见了来广东省国资委开展对口合作的黑龙江省国资委主任韩冬炎一行,并召开了对口交流座谈会。

  韩冬炎主任介绍了黑龙江省的经济产业发展情况及相关竞争优势,欢迎广东相关企业赴黑龙江开展投资合作。

  李成主任重点介绍了广东省国资委近期按照马兴瑞省长指示,重新明确国有企业的功能定位,加快国有资本布局结构调整的主要思路。李成主任强调,本次对口交流座谈会是践行黑粤两省对口合作机制的重要举措,广东省国资委将积极推动广东省属企业通过多种方式参与黑龙江省国有企业的改革发展。

  两省相关省属企业介绍了自身情况、表达了合作意愿。

  黑龙江省国资委副主任王云鹏、7家省属企业负责人、3家地市国资委负责人及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广东省国资委副主任黄敦新、副主任赵瑞云、15家广东省属企业负责人及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供稿 广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编辑 陈伟赞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