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自贸区> 正文

广东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月”在南沙举行

2017-06-23 16:33:03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2017年广东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月”活动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演练现场。(供图 广州市南沙区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6月23日,2017年广东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月”活动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演练在广州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南沙芦湾项目举行。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广东省人民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广东省建筑安全协会、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南沙区人民政府、各地级以上市及顺德区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广州富立鸿地产有限公司、广州市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广州市公安消防局南沙公安消防大队、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421医院等有关单位的领导嘉宾,以及项目现场工人共约500人参加了活动。应急演练检验了建筑施工企业突发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救援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提升建筑施工应急救援能力,掀起了 “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高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