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州创新企业贴近生活 飞入寻常百姓家

2017-07-05 15:25:48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采访团走进广州万孚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摄影 陈赞亮)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报道(陈伟赞 耿乐):7月4日下午,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和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联合主办,国际在线广东频道全媒体支持的“2017‘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主流(网络)媒体看广州”采访团走进广州万孚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孚生物”)和广电运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采访团参观万孚生物。(摄影 陈赞亮)

  万孚生物:依托产品创新快速抢占市场

  万孚生物是一家致力于快速检测(POCT)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一体化发展的专业供应商。二十载凝练,公司积累了雄厚的研发实力,是国内首批“零缺陷”通过美国FDA现场审核的诊断试剂企业之一, 获批建设国内POCT领域唯一“自检型快速诊断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据公司负责人介绍,POCT(即时检验)产品的研发与普及,相比于传统的实验室检查,POCT产品有着体积小型化、操作简便化、结果即时化的特点。在家里,通过一台机器检测仪,即可收集自己的身体健康数据,上传到云端后,专业医生据此判断身体状况以及可能患有的疾病,并给出专业意见。这在美国部分家庭已经实现,而未来或将得到普及。

相关新闻